星期三, 11月 14, 2007

juju in Singapore: Day 2-1 (05/11/2007)

11月5日是寶媽媽的生日呢!
可以在國外過生日..感覺真好


Sheraton餐廳的小姐,可愛又非常熱心
除了幫忙介紹蛋糕之外
還讓我直接跟蛋糕師傅通電話@@
我只記得我一直強調不要太花俏的口味
只要很多cream跟strawberry(哈~太複雜的食材英文我不會講!!)

(妮妮一直注視著蛋糕,ㄟ..你們還要拍多久才能開動阿!)

送來的生日蛋糕,很何我的口味蠻好吃的
我還吃了兩塊,妮妮自己也有吃完一塊喔!

可愛的HAPPY BIRTHDAY蠟燭
是我在city super就先買好帶去新加坡的
可惜..餐廳小姐的動作不夠快
送到我們面前的時候,已經融化的差不多了@@
不過還是很謝謝那個小姐
人真的很好很親切~還親自端蛋糕到我們餐桌^^
之後在飯店這幾天只要看到我,都記得我是1812的房客呢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