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1月 10, 2007

juju in Singapore: Day 1-3 (04/11/2007)

結束了Duck Tour之旅,也晚上7點了
今天晚上要跟雅萍嫂一起吃晚餐^^

凱元(表哥)的未來老婆,我們未來的嫂嫂
目前暫住新加坡和工作
所以這次的新加坡之旅,主要去找雅萍順便玩

晚餐雅萍帶我們去吃很有名的"無招牌海鮮"

因為是雅萍點菜,所以皆不知菜名
無招牌的螃蟹真的很讚

不過有辣,我無法吃太多,越吃我嘴唇越腫@@
不然我真想多吃一點,螃蟹很新鮮
還有附土司可以沾螃蟹的醬汁吃


這道蝦很特別喔!
在台灣還沒吃過這樣的蝦

因為上面竟然是裹麥片,吃起來甜甜脆脆,很新潮的口感

我平常不愛吃芋頭,可是這道芋頭料理

真的好吃,雖然吃的很撐,我還是忍不住多吃它幾口

只有新加坡才有的飲料
孛薺水(我是不敢多嚐,這是寶媽媽點的)

喝起來挺特別的,不過不是我的口味

至於無招牌海鮮花了多少錢,無法得知

因為是雅萍請客
我只知道無招牌海鮮超貴(網路情資)

連妮妮都覺得"無招牌海鮮"太好吃啦!!
謝謝雅萍嫂♡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