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1月 27, 2007

天鵝脖子街

Juju的好朋友阿正
網路甜點公司"天鵝脖子街"開幕囉!!
身為好朋友當然要捧捧場試吃
好吃就會多多宣傳囉!


網站做的超棒

除了插畫非常可愛沒話講

(照片擷取於天鵝脖子街網站)


連禮盒包裝與內容物都能讓客人自行DIY搭配
這種互動式的網頁,實在是太有趣了
光這點,公司就加分很多了


我這次選白色禮盒
包裝蠻有質感的

內容物是我點的可露莉‧魔球‧手工餅乾(玫瑰.蔓越莓.向日葵3種口味)

本來還有點菊花紅茶手工餅乾~但竟然缺貨= =好想吃喔!

可露莉是一個來自法國波爾多地區的甜點
天鵝脖子街的可露莉

聞起來有總似曾相似的味道
散發出
一股香醇的焦糖香甜?還是黑糖香甜?
說實在的
以前尚未吃過可露莉這款甜點
我不是很確定這種甜香味,來自何種食材

外型蠻可愛的

(照片擷取於天鵝脖子街網站)


總之..初次見面的感覺還不錯

把可露莉從上往下切成小片(忘記拍了)
試吃後的感覺
我自己是覺得這樣的甜度適中
沒有想像中的甜(聽阿正說有改良-減甜)
(可是ju媽還是說太甜?)
蛋糕體也很紮實卻不失細膩
糕體本身濕潤
整體口感十足,很香Q

其實味道有點像黑糖糕,所以我之前才會覺得這味道很熟悉
不過可露莉又不像黑糖糕那樣鬆軟有黏性
說到黑糖糕
我最不喜歡那樣黏性的糕體

儘管兩者味道很像
但可露莉沒有這樣的黏膩,所以我能接受
這次因為只有試吃一顆
無法嘗試到冰過後的滋味,聽說冰過後口感更佳

試吃魔球
好酷的名字喔!很像一種魔法寶物
是一顆顆黑色的小圓球

雖然外層裹著細細的糖粉,但是卻不會很甜
咬下去有酥脆的口感
至於口味
第一顆
似乎多了一種味道(我不會形容.就是一種很陰暗的感覺@@)
可是嚐了第二顆後
那種味道就消失了
還真神奇?還真的是魔球耶!!
不過我覺得巧克力應該要再補強
感覺不夠濃郁,巧克力的味道沒有跳出來!
(應該不是我吃慣了70%以上的巧克力,才覺得不夠濃郁吧?)


(照片擷取於天鵝脖子街網站)


接著就是我最喜歡的玫瑰手工餅乾
奶油香融合濃郁的玫瑰花香
就像置身於玫瑰園香味飄繞~很幸福的感覺
餅乾體脆度也夠
口感極佳!!
玫瑰味不是那種假假的玫瑰香精
非常滿意,不虧是我愛的玫瑰花

蔓越莓手工餅乾
脆度比玫瑰口味更脆(好像是加了比較多糖才更脆)
單吃餅乾會覺得比較甜
但是下午茶搭配無糖的茶或咖啡應該很不錯喔
餅乾體奶油香味很夠
說他是奶油餅乾,我會覺得很棒
不過
我原本以為蔓越莓餅乾應該會酸酸甜甜的口感
但是好像不酸?
所以我建議蔓越莓餅乾可以再酸一點~口味會更明顯喔!

我自己想的→讓本身奶油餅乾體的奶油團
先混合蔓越莓汁或泥
讓本身奶油團就先帶著蔓越莓的紅跟酸甜
再另加蔓越莓乾,不知道可不可行?
哈~感覺好成人口味的蔓越莓餅乾喔!

換吃向日葵口味
也好吃
奶油一樣非常香淳
圓心還搭配脆脆的碎杏仁?
深褐色的配色還真的很像向日葵呢!

總之~對於天鵝脖子街的整體評價還算不錯,阿正加油囉!


2 則留言:

James 提到...

妳真是討人喜歡,謝謝妳的評語啦~天鵝脖子街會繼續努力噢~

♡♥juju♥♡ 提到...

好好加油歐!
還有~別忘記我的馬卡龍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