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0月 30, 2007

Mo-Mo Paradise壽喜燒

10/27(六)結束了白天的混亂巧虎嘉年華(陪妮妮去)
晚上JUJU帶著疲憊,趕去K MALL 5樓的Mo-Mo Paradise

因為今天壽星~NACO,要請我們吃壽喜燒^^耶!!

其實Mo-Mo Paradise壽喜燒大概3年前就吃過了



時候的Mo-Mo只供應牛肉,而且台灣只有1~2家分店
現在店變多,也提供豬肉↓了

讓不敢吃牛肉的人,聚餐多了一項選擇囉!!
牛肉↓
第一次上的兩種肉都覺得還不錯!!
不過再續點的牛肉,部位似乎不同,吃起來就沒那麼嫩了!
由於壽喜燒的口味比較鹹,對喉嚨痛的我,有點刺激

但是我還是照吃不誤^^NACO生日快樂!!
點菜都是推車到座位旁邊讓客人加點,還蠻有趣的(沒拍照)
不過現在卻沒有我愛的蓮藕(小失望)

壽喜燒的吃法..就是涮好牛肉

之後沾著蛋汁,會讓牛肉更加滑嫩

不過,我不喜歡生蛋的感覺,所以涮完都直接吃~
而且我覺得肉類有新鮮的話,不用沾醬,就會很好吃了

附贈的烏龍麵↓

我點的的調酒↓(葡萄柚+檸檬+VODKA)

是還不錯喝!!但是VODKA的味道很淡..喝不太出來是調酒
最後來個合照吧!!

芫(笑一個開心點嘛)‧小愛‧NACO‧JUJU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