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0月 21, 2007

洋緹

這週日上半天班,9點上班下午1點30下班
從永和搭車到內湖要1個小時
就為了那短短的4個半,似乎很不划算??
不過我其實也蠻喜歡這樣的時間,偶而假日上半天最好了
可以跟朋友到處逛逛再回家,超開心的

而且這種時間最適合午晚餐約會了


juju的固定班底‧小愛‧Naco
3個餓昏的小姐~很隨意的挑選餐廳..就是你了~大安路上的洋緹
是一家義大利餐廳
洋緹這個店名很熟悉,不過之前沒吃過耶!
我們進餐廳的時間接近下午3點,不過還是有提供午餐套餐喔!!
都有前菜‧濃湯‧主餐‧甜點‧飲料
juju的座位,因為有窗外投射進來的一道光芒,更增添用餐氣氛


我好愛這道前菜的洋菇,超好吃
濃湯也不錯囉!!

這是小愛點的松菇鵝肝管麵

義大利麵很Q很有嚼勁耶!!又是我愛的奶油口味,超愛超愛
Naco的海鮮櫛瓜燉飯

也蠻不賴的
不過燉飯,會讓我想起兔子聽音樂的燉飯,美味阿!!好想吃
最後是我點的辣蝦櫛瓜手工麵


義大利手工麵一樣充滿Q勁彈牙
真的超美味的
我第一次吃到這種口感的麵,想必這就是道地的義大利麵~~(因為是義籍主廚)
雖然越吃越辣,還是忍不住全吃完他

甜點跟飲料就忘記拍照囉!!(甜點挺好吃的,可是熱奶茶喝起來像熱牛奶??)
不過還是很幸運今天能吃到那麼棒的餐點
真的是大滿足呢!!

沒有留言: